這幾天的下午都會來一場小小的陣雨
但不影響熱死人的溫度
下完雨還是給他熱到爆
當然天氣你熱我們也有消暑的辦法

事務所外的空地擺了一個游泳池
在好事多買的一組2500還有過濾器
水~我們大概3天會換一次
所以很乾淨
我的親朋好友們如果想來玩
跟我說一聲就帶你們過去喔!
(魏小姐如果妳有上來看到歡迎你帶詹姆士弟弟來玩喔!)


波缇兔~好可愛!沒有人叫她套在頭上~




站在池邊一整個就是嗨~




笑的好開心




先來試試水溫~一整個很ok!




隔天穿哥哥流傳下來的小蜜蜂裝!是說有點太小了!點點都快曝光了




下水前先熱身一下~做做暖身運動~




再來騎個滑板車~我想還沒滑出去就會先來個摔倒!





再來個甜死人的假笑




這樣有很靦腆嗎?




我喜歡~笑的好自然~





狂踢水





眼睛都睜不開了





起來後~又要玩投籃!拜託~你哪投的到ㄚ!




丟丟球就可以了!





籃球框幹麻裝那麼高~我都投不到!




下一次弄個我專屬的!是是是~妳專屬的籃球框在房間啦!我們回家投!





看~有沒有很養眼~前凸又翹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19810220 的頭像
    michelle19810220

    我愛筑姐潔妹~

    michelle1981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