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看~有沒有很搞怪!



是兔寶陪我去看牙
不是兔寶看牙^^

每次看牙都要把小兔寶交給杜麗亞在偷偷溜出門
聽小姐說也有媽媽帶小孩一起來看醫生
看診時小孩就躺在身上
這次我就帶著小兔寶上陣
其實心裡很緊張

約好4:30
我4:00就出門
這幾天我常常牽著小兔寶"走路出門"
她都走的不錯
愈到她想抱抱不想走路時
我就說媽咪抱抱就回家囉!
妳自己走路我們才要去
她就會乖乖自己走
妳說~我是不是很壞阿!
不過自從他肯自己走或是坐推車
我至少輕鬆了一半

那天陪我看牙算蠻乖的
只是不時吵著要出去
雖然有答應陪媽媽看牙

我們等了快40分中
提前到還等那麼久
小兔寶沒發飆真的算很不錯了

中途等待玩耍時
就在那墊腳堅走來走去
這時婆婆媽媽
就開是討論她是不是"鴨母咖"
不然就說她這樣走路腳會變形
要帶去矯正

看看看~~~~~~~

我說真的這些婆婆媽媽真的很大驚小怪搞的人心惶惶
我老早就聽說這些傳聞
而且我也確實幫她檢查過腳
她不是鴨母腳(扁平族)
她是很正常的腳
而且我也詢問過醫生
那位啥她喜歡墊腳
醫生說法:純粹小朋友覺得好玩
就這樣
仿間傳聞無憑無據
請不要聽信謠言
如不放心
請洽詢醫生


後來我躺上牙醫台
醫生開始幫我弄牙
過程5分鐘她就哭5分鐘
我本來以為她是害怕

那天我去試穿內衣
小姐進來幫我調整
她又開始哭
原來她是不准別人碰到我
一碰到我就開始用哭表示憤怒
我說
小兔寶你也太誇張了

還有一次去家樂福
我只不過問服務員東西放哪
她就生氣追著人家打
當然是沒打到
人家早就走老遠了
這小短腿追在後面的樣子
實在令我好氣又好笑

我只能說"妳"會不會佔有慾太強啦!
傷腦筋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19810220 的頭像
    michelle19810220

    我愛筑姐潔妹~

    michelle1981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