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催生計畫失敗,本姑娘只好另尋其他方法,
本來我的計畫,如果12/22,12/23可以順利生產,
我就可以在過年之前順利出關(做月子),
過年期間也可以跟朋友去晃晃走走,真棒的計畫。

昨天跟朋友通完電話,我要實施嚴厲的人工催生計畫,
因為我的催生計畫實在太完美了,加上大家也好久沒出去走走,
所以人工催生計畫,我事在必得一定要成功!
討論出來的方案就是爬樓梯跟青蛙蹲囉!
雖然方法真的很老派,不過還蠻有可行性的,
為了早點生,還有把自己的心情放輕鬆,
我把青蛙蹲變成搞笑版M字腿站蹲,
小白先生說:你這樣一點都不性感,反倒是很爆笑!
哪有孕婦在做M字腿這種動作的,管它的~
我可以達到目的,又有自娛娛人的效果就好,好玩而已麻!
再來就是爬樓梯了,真的是給她累,
要不是為了加速小兔寶出來的速度,我還真的懶的爬樓梯,
不過爬樓梯好像蠻有用的,我在爬的過程,
肚子下墜感超重的,好像就快生一樣,只差沒陣痛落紅破羊水,
我計畫一個小時爬一次樓梯,走到走不動才能休息,
爬樓梯真的是讓我喘吁噓,不過為了達到目的,我真的沒太多休息時間!
記得爬樓梯一定要穿鞋子,忌穿的襪子爬喔!
襪子很滑,可能一不小心就滾下去了!
雖然滾下去就可以直接送醫院,但過程中撞到小孩頭部那就不好了,
所以要小心小心!
想要跟我一樣早點生北鼻,這兩個方法不錯喔!
但前提是北鼻一定要滿37週,足月了才可以實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19810220 的頭像
    michelle19810220

    我愛筑姐潔妹~

    michelle1981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