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又要等啦!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一切都已經就緒好,也以為小白先生跟她爸媽溝通好答應了,
結果一切都不是,就在我都準備好之前,被擋下了,
我的心情真是給他ooxx,
催生的問題,我都仔細問過醫生及護理人員,
而且是經過醫生的評估同意才進行的,又不是我說可以催就催,
偏偏老一輩的想法就是不行,好不容易我爸媽被我說服了,
現在緊要關頭,我真的很氣氣氣~~~
每天晚上都睡不好,活了27年第一次感到睡覺是件非常痛苦,
睡到有點生不如死的感覺,氣的我直敲床鋪,
婆婆拼了命的唸我,說我這點小痛都撐不過,
還打的電話問誰誰誰也都是羊水破才生,
還有誰誰誰催生小孩怎樣怎樣......
我朋友多的是催生的也沒怎樣,觀念古板的讓我...
不舒服是在我身上,你們大可用嘴巴說說,輕鬆容易誰不會ㄚ,
累是我在累ㄝ,做人怎麼那麼辛苦一點選擇權都沒有,
生個小孩控制權還要在別人手上,
唉~煩的我子宮又縮收了,那就讓我痛阿,搞的我心情很不好,
意見跟我不合的請不要發言!
不然我會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19810220 的頭像
    michelle19810220

    我愛筑姐潔妹~

    michelle1981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